阿黎睡不醒💤

我佛慈悲

关于七侠后代的一些问题

*全是胡扯


因为在瞎想七侠后代(欢欢那一辈)的故事,开始思考小娃娃的物种和姓氏问题


官方已经用水叮当证明了龟+鹿=鹿,所以不存在生殖隔离

又已知白猫+?=橘猫,所以物种随父随母都可能

(或许男娃随爸、女娃随妈的概率大些,蓝兔的祖先就是玉兔仙子)


但我还是觉得虹蓝的娃娃是马,因为赤兔


然后是姓啥的问题

水叮当随娘姓水,

熊坚强随爹姓熊,

虹猫不随爹(娘姓啥不知道,

欢欢不随爹(达夫人不知道姓不姓欢?

这样一想,逗逗、跳跳、大奔、灵儿,明显没有姓


好家伙,我悟了,虹蓝世界观根本没有姓氏的概念(狂喜


所以虹蓝的娃娃爱姓啥姓啥,红橙黄绿青蓝紫金木水火土风雨雷电锅碗瓢盆


(行了您闭嘴吧


-


然后就又想到白爹,和老一辈的七侠。


白爹年轻时也是一代英雄豪杰,兄弟七个行侠仗义斩妖除魔,名声赫赫,就像现在的虹猫蓝兔他们。


转瞬光阴飞逝,老的老、走的走,终于只剩下了一个。长剑托付后辈,转身也决然,最后一次喊出“火舞旋风”。


幸而后继有人,风华不输你当年。


我就在想,那虹猫和蓝兔呢?他们的结局会是怎样?


等到他们的孩子少年初成,江湖有更强大的魔教东山再起,需要小一辈去成长、去抗争。

他们会不会也交出相伴一生的长虹冰魄,嘱托好孩子们,然后毅然转身


燃尽最后的光芒,为后辈铺垫起新的篇章。


虽然我很喜欢说,岁月不败英雄。

但对于虹蓝,很庆幸那个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,就停留在这里吧,不要再向前了。


他们永远是神采飞扬的少年剑客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7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